枫秀:一切有父皇在!

注意:没看过原著,与原著不同的都当是私设,人物ooc严重。

 枫秀看着面前准备离家出走的两崽,内心默念三遍:是亲生的,是前世自己欠的债,这辈子重生来讨债的,本皇不气,是本皇的错,本皇应该的。然后异常丝滑的把两崽叛逆的黑锅扣在了阿加雷斯和他那破混血叛徒组织头上,准备明天再送几份名单给阿加雷斯,主打一个别魔不让我好过,咱们就谁也别想好过。

 阿宝和冷筱终于反应过来了——他们被魔连窝带崽端到了渣爹的寝殿!哪个缺德的魔,他们只是睡个午觉而已,结果一觉醒来就到自家渣爹的床上了!!随便端别家的崽还到处乱放,有魔病吧!!!!

 枫秀看见两崽脸色疯狂变幻,就知道他们心里没什么好话,准备拎着两崽去洗个澡,然后召开家庭会议,看看两崽要不要在名单上添点东西。

 枫秀左手拎着冷筱,右手把阿宝抱了起来,还顺势掂量一下,不错,是个实心的龙崽。阿宝和冷筱此时两脸懵逼,这老登要干啥!?

 冷筱:渣爹要干啥?脑子坏掉了?

 阿宝:我不知道啊!老登前几年还挺正常的,难不成听到咱俩刚刚的话,高兴疯了,准备放咱俩自由?这样的话,咱俩把门笛和月影一块带上。

 冷筱:笛哥和月影也回来了?

 阿宝:门笛应该是吧,毕竟他喊我太子殿下,还说会是我最忠诚的属下。月影应该没有,他现在还是个月魔族有名无实的月魔世子,比咱俩现在还惨。

 冷筱:你什么时候当的太子,我怎么不知道渣爹立了你当太子?

 阿宝:所以说要带上门笛,他估计一回来就来找我了,还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冷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不是你最疼爱的妹妹了吗?

 阿宝:我本来想睡完午觉再告诉你的,不知道哪个魔把咱俩连窝带龙的全端到咱渣爹这来了。

 枫秀一言难尽的看着他的两个崽,在他面前精神交流,当他是死的吗?还是重生回来智商也退化到幼崽时期了!不过听他们话里的意思,老三家的崽好像也回来了。看来他得加紧动作了,万一阿加雷斯也回来了,他好把那货玩死。还是先玩个半死吧,再把阿加雷斯的命吊起来,看看俩小家伙有没有什么要求。

 枫秀把冷筱交给了侍女长洗香香,自己带着好大儿阿宝去泡澡,看着两个龙崽分开跟生离死别一样,两眼对望,依依不舍,跟以后再也见不到似的,他难得觉得自己像个魔渣。

 枫秀把阿宝扒光了抱着下了水,看阿宝跟鹌鹑一样低着头,瞬间起了坏心思。

 枫秀盯着怀里的阿宝看了半天,故意问道:“听说你最近跟星魔神的继承人走的很近,你们相处的怎么样?”

 阿宝心里直接一句不好,老登什么时候知道的,这下凉了。于是我们聪明的宝哥在做事和做法间选择了作死,先表示自己与门笛私交甚多,在表示自己和星魔一族关系很好,就差把“我要谋反,快把我赶的远远的”挂在脑门上。

 枫秀无奈的看着怀里的阿宝,以为他傻,他真想看看阿宝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他才8岁,谋反?他宁愿相信人族投降,都不愿意相信8岁的阿宝会谋反。更别提他现在还在壮年,阿宝还是个弱小可怜的龙崽崽,星魔一族又不蠢,先别说瓦沙克10年里有8年在闭关,门笛也只比阿宝小几个月,几个幼崽能干嘛?谋反,谋划套其它继承人的麻袋都不一定能成功。

 枫秀轻轻的揉了揉阿宝的头,难得温和的对阿宝说:“阿宝,父皇也回来了!你和冷筱最近就住在父皇殿里,父皇最近有很多事要忙。你跟冷筱有事就找黄烁,我给你们两个都留了亲卫在身边。你是我唯一的儿子,筱筱是我唯一的女儿,父皇的一切都是你们的,至于龙皓晨,等他与天谴缔结血契后,父皇会亲手杀了他,筱筱并非纯血逆天魔龙,而你是我后代中唯一的纯血逆天魔龙,没有魔能动摇你的地位,你是我的第一顺位继承人,未来的魔神皇陛下。”

 然后,把跟被雷劈了一样的阿宝擦干抱到寝殿,拍了拍阿宝,轻声说道:“睡吧,阿宝,一切有父皇在。”

 阿宝不知是真累了还是情绪起落过大,一时间没缓过来,很快就睡着了,枫秀离开时还在阿宝身上留下了几个禁制。

 而冷筱这边,被侍女长洗得干干净净的小龙正在担心她哥会不会被魔渣亲爹欺负,问题是她现在才刚破壳,一点修为也没有,急的在床上团团转。

 枫秀轻轻的把冷筱抱了起来,看着冷筱惊讶的眼神,他一边摸着冷筱一边说:“筱筱,父皇和阿宝一样也回来了!你和阿宝最近就住在父皇殿里,父皇最近有很多事要忙。你跟阿宝有事就找黄烁,我给你们两个都留了亲卫在身边。阿宝那边我也告诉他了,最近魔族要大清洗,外面不太平,不要偷跑出去玩,你是我唯一的女儿,那个白眼混血杂种她不配,不会有魔动摇你们的地位。”

 枫秀慢慢的把冷筱放到床上,轻轻的给她盖上被子,揉着她的头说:“睡吧,一切有父皇。”

  

评论(34)

热度(76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